❤三日月、鹤丸、一期
❤王杰希、喻文州、张佳乐

无期限推广鹤一三多元成家
叶王、王受、喻受

湾家人,简体阅读OK
不定期产文
感谢 :)

【叶王】我没你这假男友

睡前偷偷摸个鱼

短,ooc

发现只要三次元压力大,我就特别想看老王对老叶发脾气😶 (叶修 : 放过我…

===

1.

王杰希这个人,很不会与人相处。

照黄少天的说法,这就叫做天生欠揍。

偏偏王杰希又特别生猛,看看那屏幕里的魔道学者,上山下海满场乱窜日天日地,十分酷炫。结果打完比赛跟这大小眼握手,人家满脸云淡风轻,好像刚刚追着把人搥成猪头的情景跟自个儿无关似的。

态度非常引战。

再次套用黄少天选手的说法,这就叫做天生特别欠揍。

「每次跟王杰希说话,我都觉得自己胸中有一股浊气!」剑圣对着直播镜头比手画脚「所以后来我都得疏导情绪,喏,你看,必须深呼吸,吐气,多做几下,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旁边喻文州头也没从笔记本里抬起来,敷衍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背说「恩,少天辛苦了。」

「所以我说那个王杰希将来肯定要交不到女朋友的!你看,他那样子,阴阳怪气,哪个女生见了都要不开心!」自觉得到队长附和的黄少天又最后补了一刀。



2.

这些对话后来被叶修听说了。

那时已经过了好几年,叶修跟王杰希都已退役,在网络上大大方方地手牵手出柜。后来黄少天跟着退役,粉丝们整理他出道这几年的所有出镜资料,就把这黑历史给挖了出来。

「是吗?我倒是觉得还好啊」这边叶修正操作个战斗法师在打野图,身边跟了个魔道学者,靠的近近地飞,俩角色像跟BOSS有血海深仇似的单方面屠杀。旁边拿这条信息去私讯叶神的小粉丝玩家就很害怕,是那种超越敬畏的害怕。

「天生欠揍…恩…那就算了吧,这打娘胎来的个性我不好说什么,不过你们说他”特别”欠揍,就是因为自己赢不了人家。」叶修边说边伸手摸了把身旁人的腿,王杰希手一抖,屏幕里的角色发癫似的扭了几下。

「可是哥就没这问题啊」叶修笑嘻嘻地「你们打不赢老王,我打得赢,你瞧,无论荣耀里还是现实里,都是哥把你们杰希大大按在床上,喔不,是按在地上磨擦,是不是?」

嘿,不愧是叶修大神!

小粉丝很崇拜,他想,这时必须吹捧表白。

可是他还来不及发文字泡表达佩服,本来站在一旁的魔道学者就冲上来把战斗法师给一顿乱帚打死了。

手法尤其凶残,不带丁点犹豫。



3.

后来看了这段录频的人都说,叶神的耳麦那头传来惨叫声,合理推论大概是二三次元被同时双杀的,还有当时围在一旁偷偷观战吃瓜的群众提供情报,战斗法师死后,爆出来的橙装还有BOSS首杀的奖励全部被魔道学者洗劫一空。
 

场面非常悲壮。



4.

综上所述,再加上原先黄同志提供的传言,微草前队长,那个操作变幻莫测,无人能模仿的魔术师,就变成了特别欠揍又特别凶狠,交不到女朋友于是交了个更欠揍的男朋友的,魔术师。



5.

发现自己又多奇怪人设的王杰希觉得自己被污蔑了。

他无视被关在外头抓门板道歉的叶修,窝在被子里忿忿地想,假的,都是假的!

跟蓝雨那俩小混蛋的塑料友谊是假的,那些在网络上对他高呼万岁的粉丝是假的,然后现在交往了那么久才发现,连男朋友也是假的!

他泄愤似地捶着跟叶修一起买的猫咪枕头,身上穿着叶修那件丑不拉基的宅男绵T,头上罩着每晚他跟叶修一起盖的被子。

王杰希伸手打开偷藏在床底下没有被叶修没收的可乐大喝一口,满嘴甜腻腻。

 

哼,只有糖分才是真的!


==


最喜欢看老王闹脾气了~

他是全世界最适合恃宠而骄的小可爱 (「・ω・)「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