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鹤丸、一期
❤王杰希、喻文州、张佳乐

无期限推广鹤一三多元成家
叶王、王受、喻受

湾家人,简体阅读OK
不定期产文
感谢 :)

【刀劍亂舞】中秋小短文(三日鶴)

說到中秋節,總是不免要討論月餅的口味。


鶴丸喜歡吃綠豆椪,外頭油皮包裹著一層油酥,咬下一口就會有許多香噴噴的屑屑紛紛落下,掉在鶴丸純白的衣服上。裡邊的綠豆餡更是不用說,鬆鬆軟軟的口感把綠豆香和著空氣充斥在嘴裡,簡直幸福的讓人直掉淚。

 

「鶴真像小孩子。」一旁的三日月看著鶴丸咬了口手中的綠豆椪後就瞇起眼睛笑得像傻子一般,忍不住遞過去一杯熱茶幫他緩口氣以免噎著。不過對方似乎不太領情,邊嫌熱不肯喝邊斜眼盯著三日月手上那粒雙黃棗泥月餅。

 

雙黃棗泥微甜微酸,飄著一股清香,清爽的口感搭配中央兩粒蛋黃,豐富的滋味勾勒出一幅屬於大人的味道。

 

啊…….果真是老人。

鶴丸國永抹了把臉在心中嘆了口氣,看著身旁這位爺爺一口月餅一口茶地吃完了點心,嘴角還殘留著一點點月餅碎屑,他看不下去忍不住湊過去伸手要替對方拍掉……

 

「! ! ! ! ! !」一股溫熱的觸感貼上了鶴丸國永的唇,他睜大的金色雙眼裡映著不合中秋時宜的兩彎弦月,嘴中嚐到了棗泥獨特的酸味,不熟悉的味道讓他有些吃驚。

 

「中秋快樂,鶴。若明年的現在,我們也能並肩吃著月餅就好了呢。」

滿月月光下,那位肇事者露出有點狡猾的笑容,讓鶴丸國永忍不住滿臉通紅。

 

願未來每年在這代表團員的節日裡,我的身邊總是有你存在。

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匆忙地打了小段子,雖然已經超過時間了,還是要祝三日鶴中秋快樂噢><

口味設定超隨便的,因為全家我年紀最小&我又喜歡吃綠豆椪所以就(ry
爺爺的話感覺就要吃蛋黃 ! 那種高蛋白質,對老人家身體不好的那種wwww(咦

评论(2)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